Pages

2010年12月11日

在头痛着Christmas Dinner的服装吗??

圣诞节快到了,我一直头痛穿什么衣服
可能去christmas party,dinner等等

我就去我衣服货舱了挖了好多新衣服出来
现在多得我自己都不懂怎么选择

你们是否也有跟我一样的烦恼
跟我买件美丽的裙子吧...

这个月我都会连续Po上圣诞"装"



Q5658 red / brown RM40

要去Dinner这件红裙是最佳选择
红色很有圣诞节气氛
亮亮毛毛的布质看起来很高贵大方



Brown
加上腰带,丝袜...
让你变得更时尚..



---------------------------------------------------------------

Q5522 Blue / White RM40

这件长裙简单又大方
去dinner也适合,去Beach Party更适合不过了

p/s:下半身比较胖的女生更适合不过了,有修饰下半身的效果
像我身高比较矮的女生,穿起来也有修饰的效果,
整体看起来会变高了...






---------------------------------------------------------------


Q1756 red / orange RM40

这件小礼裙是我最喜欢的一件
带点复古,很Lady的味道...
Dinner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配上丝袜让你性感加分






---------------------------------------------------------------

Q5613 RM40

毛毛的布质很有圣诞节下雪的Feel..
如果准备去Hotel吃Christmas Dinner
这件是件不错的选择,因为我每次去都有点冷...




---------------------------------------------------------------

Q1223 Black / Brown RM38

这件豹纹连身裙
去Dinner也不失大方,出街也不嫌夸张...






都是我Miyuki本人真人实拍

品质保证!!!



如果有兴趣请到


Miken


下单

0r sms

014-3011626




现货有限哦...

1 則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