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0月1日

最有效果的美白,減肥法


我回家2天了,
每天睡醒就坐在電腦前面,直到天亮
在家裏就是這麽無聊


只會貼在電腦前
廢寢忘食...


原來最有效果的美白,減肥法


就是呆在傢!!

整天在家按電腦,
整天躲房間-美白
整天玩到忘了吃東西-減肥


在kenta那裏太"幸福"


kenta媽媽每天都準備早餐,不吃也不行
kenta每天都帶我去吃晚餐,不吃也不行
kenta妹妹愛半夜吃宵夜,我也跟到了...
kenta哥哥時不時打電話回來,問我和妹妹要吃mcDonald嗎?

怎麽減肥?


我傢什麽都沒有
1天2餐算多了...
在家常一個杯面儅一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