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9月29日

maple-ing




最近我和kenta天天逗在CC
5-6小时,从天亮玩到天黑
原来翻版的maple这么棒!!!哈哈!!
好好玩...


像我吗???哈哈!!
kenta和他妹妹xuanbao都觉得像!!
是的!!我是故意把她打扮得像我一样的!

眼睛大大,
在家里时,喜欢刘海绑起来,
喜欢穿红色睡衣,
手总是抱住Kitty





这是kenta...我帮他打扮的!

只有那黑头发有那么一点像他...
kenta喜欢白色,
但是他偏偏一身黑...






去下载玩玩:


www.farmerstory.org





1 則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