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5日

为何我选择这男人?




我爱他,不是因为外表
我爱他,不是因为家境


总之


我爱他,不是因为他条件好


我爱他,因为他永远对我不厌倦
我爱他,因为他永远都这么爱我
我爱他,因为不管我变什么样子,他都爱


这么多年了,他看我也看不厌
每早,眼睛一睁开,若他在,
一定看到他在床边静静看着我睡觉


我长这么大了,在他眼中我还是baby
我一天比一天老了,他还是当我是baby
很爱抚摸我的头,把我抱来抱去的


有时我很丑,但在他眼中依然可爱
即使挖鼻子让他看到,他也会觉得很可爱
甚至叫我做多一次让他看


即使每天见面,他一回到家,见到我
他还是会像百年没见这样
喊我"BABY!!"跑过来,紧紧抱着我...



可能很多男生都做到这些...



但是能保证,多年了,你还能做到吗??




我曾经听过男生说"即使再美的女朋友,久了也会厌倦"




这么多年以来,
他从未对我厌倦过...
这么多年了,


他还是喜欢看着我的脸

他还是喜欢看我的样子

他还是把我当宝...





留言請到






来了很多新货!!去看看!!


Miyuki♥Fashion

MiyukiFash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