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3日

我们给你一个家




最近,加捷常来找我和kenta玩

因此,他常看到我和kenta吵架...

他常帮我们做"和事佬"!! 哈哈

有时,我们俩吵架,还拉他下水!!
他都不知道为谁...我们常让他左右为难


但是他常常劝kenta,提醒我很多东西



kenta,加捷,吉中说要一起结拜作兄弟耶!!


今天发生了些让我很不开心的事情...


加捷说:"我做你哥哥,我也逼吉中做你哥哥
kenta是我们大哥,全部人疼你



我们给你一个家"


听到这句话,我真的很感动...



留言請到






来了很多新货!!去看看!!


Miyuki♥Fashion

MiyukiFash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