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22日

天下男生不是一样黑




昨晚吉中和加杰
打来了
问我要出去兜兜吗!!!
迫不及待的答应了


我和kenta很久没和吉中,加杰"夜兜"了!!哈哈
就这样加杰载着我们兜到临晨5点多!!!



加杰载我回家时,又跟我聊了很多


"你不要把男生都想得太单纯
我不相信男生对女生是完全没企图的

每个男生都有企图的,只是看男生怎么控制而已

除了那女生丑到没药救

你都不是阿,还长到这个样子

要小心男生阿...

最好不要去clubbing,更不要喝酒,更不可以醉"



我说"我去那些地方,都只参好朋友去..."


加杰:"你醉了,难道不怕人家吃你豆腐吗?
男生都有企图的,好朋友就没有吗??"
加杰可能想太多了,想别人想得太坏了
难怪不让他女朋友出来工作...哈哈


如果真的如他所说的,男生没有一个单纯的
他也是有企图的男生鲁??他承认....
这样我kenta也是会对别女生有企图鲁??
不可能阿...哈哈!!



我告诉kenta,加杰这样告诉我
他很赞同加杰说法!!!他说90%男生都这样!!


他说"不用说男生,女生朋友也会出卖你啦!!

那只"猪"就这样,不是吗??

不要总是把人想得太单纯!!!"


屁拉!!kenta只是不要我参外人,怕我出去而已!!



我会听他们的话,会小心


但是我还是反对他们的想法



天上乌鸦不是一样黑的






留言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