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19日

我闹起脾气来,不是人

我为人真的非常情绪化
尤其面对最亲近的人
家人和kenta


1秒钟前,我可能是在开心的状态
1秒钟后,可能因为小事情,甚至一句话
发很大的脾气!!霸道,野蛮起来,kenta不知所措


那天我突然很想吃某些东西
很开心的去餐馆坐下来
那餐馆刚好没卖
我就发很大的脾气了
无理取闹


kenta叫我去看看选别个,我不要!!


kenta说不然去别个餐馆,我不要!!


kenta说驾车去别地方买来这里吃,我也不要!!!


kenta开始头大了
我还不停的骂,不停的发脾气
kenta开始慌了,就不管我正要去别地方买给我
我发更脾气叫他回来!!!


kenta不知道我到底要怎样
其实我当时也不知道就很不屑!!不爽!!


上菜了,吃几口就打包了
kenta也没胃口吃了
平时彬彬有礼的kenta对服务生讲话口气也变坏了
因为我一直不吃!!一直发脾气!!
kenta很讨厌这里的说



"下次不会来这个地方了!!"



过了一下,我气消了,去到哪里什么都吃了
kenta看到我笑,他也跟着开心了
我跟他道歉,他说应该说对不起的是他


虽然当kenta说是他错时,我没有否认
但是我心里知道他没有错
更知道



只有他受得了我这种怪脾气



心血来潮,我也会无缘无故很疼kenta...








留言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