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1日

懷念




昨晚我發了一個很甜很刺激的夢!!!
我夢到了我中學的吳維成校長!!


我去到一個很陌生很大的學校
操場那裏的女同學都很乖,很嚴肅
因爲要周會了,早早已經就位等着了
不然校長知道亂跑會被抓!!
悶死了!!!


過後,有個男同學(夢裏是我的同學)
揮手叫我過去,他帶着我跑了好遠一段路
跑到食堂,那裏都是男同學!!
那裏很吵!!大家還在打打閙閙!!
很粗魯!!很放肆!!


我跟那裏的男同學們(夢裏的朋友們)
玩了起來!!不犯規的都不玩!!!
犯規是中學生生活中最刺激的!!

犯規多數只有男生去做,女生很少
所以我從以前就喜歡和男同學玩

女生會怕,會猶豫...


過後,周會要開始了,
我跑了回去那個嚴肅的女生集合地
在入口還有學長們在檢查指甲!
我最討厭了!!
其實周會時,我還偷偷跑來跑去
被校長發現了!!
還在臺上報出我名字!!
女生們都很乖,
不能接受我這個女生這麽壞蛋
哈哈!!



畢業4年了...我還很懷念鈡霛獨中
我真的很不想長大,畢業

畢業了,自由了...

沒有規則,沒有限制,沒得犯規

一點都不刺激



我的學校的女生真的很少
form 3時,全班4個女生
form 4時,全班只有我1個女生
form 5時,全班4個女生


我們班上的同學的感情很好
好到無法喜歡對方...太好了
大家只會喜歡到別班的男女同學



我以前真的跟夢裏一樣
我不能像女生一樣文靜
甚至有老師覺得我是女生,怎麽我性格這樣
校長曾經很不明白我,心理輔導


以前我的膽量能和班上男生比較
我可以跟着他們逃課,到處跑,被抓
我最記得,我和班上9位男同學因逃課被抓
罰站在學校籃球場,讓全校學生看!!
罰站一點都不丟臉,丟臉的是我一個女生而已



我甚至比男生更坏...哈哈
因爲逃課怕老師發現,抓kenta和我
躲在女厠所...老師還在隔壁小便!哈哈


冒充老師名字,讓kenta級任老師放人
拿到大禮堂鎖匙,和milk,4個人
偷去大禮堂玩個夠!!



以前我儅我學校是我的樂園!!
犯規是我最刺激的玩意兒
現在最難忘的還是那些刺激...



我不曾後悔我在中學這麽頑皮



因爲我愛玩的過去,
留下我一輩子最難忘的回憶

我常講,那段時光是最燦爛


現在我21嵗了,沒有校長老師
我和kenta親吻,牽手都不會怕怕了
跑去哪裏,指甲留多長,沒人理我
我也沒怕校長的心情了...




生活很平淡...




留言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