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30日

奇怪的解壓方式





最近忙得好累...
幾乎都沒有時間去開店...


我們的店真的有點小
我們計劃8-9月會搬去shopping mall了
地點哪裏先不公開...哈哈!!


因爲更多衣服,男裝也



Coming Soon!!!!!!




哈哈!!
我現在這閒店真的沒辦法裝下更多衣服了


因爲我開始慢慢預購轉爲現貨
貨多了,忙多了,有點累..
壓力一定有的...


尤其到了晚上,忙完東西
無所事事時,壓力又來了
讓我睡不着又辛苦



終于



我找到簡單又完全解壓的辦法了


每當晚上睡不着,就不停看pps
投入劇情,我忘了我要煩的東西
雖然看到很遲,甚至天亮
但是至少,我能很累,一下子就睡着了


kenta常常擔心我,這樣對身體不好
一直不停的囉嗦我


我不懂怎麽跟他描述我的壓力
我完全找不到適合我的解壓方式
唯有這個辦法而已



至少我不是
很辛苦,很煩,甚至哭着睡覺
我真的很怕這種夜晚...感到恐懼


我不停看戯,看戯的時間我已經
忘了煩惱,投入劇情
看到累了就睡着了...


不然我是煩惱到無法入眠
很痛苦..
以前甚至有陣子需要安眠藥入眠
我真的不想再用這個辦法了



看戯比起來,這個辦法是最佳選擇
也是唯一成功讓我安心入眠的方法



留言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