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22日

我看你好,你看我好而已




那天,媽媽在埋怨自己的生活不夠好
羡慕誰誰誰很好...
我告訴她:


"也是很多人覺得我們傢很好啊...
事實只是還好,要不然你還埋怨??
你看他們傢很好,事實好不好,你又懂?
她可能也好像你這樣在埋怨
你看到嗎??"



"我看你好,你看我好而已"



媽媽有時很孩子氣,
常常埋怨東西不夠好


自己口中講出這句話后,我自己也醒過來了



我一直很努力辛苦往上爬,
是因爲看到跑在我前面的人很風光
我也想跟人一樣...


其實可能人只是表面風光,
可能人家也是被我逼得很緊,
很怕我追上他,很壓力,
逼着自己拼命向上爬
我們也不可能看到


因爲


走在我後面的人,也是覺得我很風光
事實我一點都不容易,很辛苦,
他們也不可能看到



有時人不是特地去掩飾自己難堪的一面
不是愛面子,不是撐破臉皮


不是特地掩飾,但是也沒有故意隱瞞


因爲



哪有人沒事去揭自己蒼巴的!!




聼過


"家醜不可外揚"嗎??



所以這不是特地掩飾,只是不必特地去講


所以表面不是事實的一切


難道...



"家醜拼命傳"嗎???



這也太扯了吧??



我只是"快樂的放大鏡"


我會把小快樂,看得很大...
所以你們在這裡大多數看到我的快樂而以


其實我也有我的不好啊...
只是你們看不到,但是不要埋怨



不要埋怨自己過的不夠好


不要嫉妒/羡慕人家過的很好


事實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



我看你好,你看我好而已....







留言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