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20日

恨的奔跑!!


Run Run Run away

不管再怎么逃避 都没法摆脱


Run Run Run away

回头看看你还在原地

奔跑吧  直到能夠伸手碰觸到天空
奔跑吧  直到梦想实现

I don't know, But I go Keep on

running running running high


來自epik high-RUN


我真的要一直奔跑...

今天發生點事情,我真的有針針見血的感覺

我能感覺到,因爲太心痛,

真的激努了我,

彩虹顔色的世界,開始慢慢黑暗


我最不想活在仇恨的世界

但是我還是敵不過世界,

我還是開始學會"痛恨"了


我真的很不想自己變成這樣...


突 然覺得自己真的很恐怖,爲什麽!!


我要一直奔跑!!

即使遍體鱗傷,血一直在流

我也不要停下腳步繼續跑!!!!!!


我要一直奔跑!!

我一定要到我要的終點!!

到不了,我寧願跑着死掉!!

我不要停下腳步就對了!!


我知道這樣會累坏的!!

但是我真的無法壓抑我這份"痛恨"!!


不懂爲什麽,

這次我面對着kenta也說不出我的心事

可能我真的變得很邪惡吧?我形容不了我的痛恨!!


我不會掩飾!!

我變成這樣,我也能寫出這樣的自己

我相信以後的我一定變得更加暴躁!!

對不起kenta了,對不起我自己了


這篇文章,我邊哭邊寫出來的!!


我真的很傷心!!


我想對kenta說:


我先替以後的我跟你說對不起

我不懂我會變怎樣,我也不懂自己會做什麽


但是


我真的愛你


我不會再解釋第2次了




留言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