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13日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最近真的好忙...
生意慢慢擴大中了
很多大計劃都在籌備中
我會慢慢根代理們說說了


有kenta的幫助,代理們的合作
希望我能成功...



目標
不是讓Miyuki Fashion成名
是要大家賺大錢
如果成功,我們的kenta說,不會虧待代理們
一定會給很好的獎勵!!我會告訴代理們

最近助手代理,兼弟弟-Bird
真的幫了我賺不少,幫我分擔不少!
而且每天愛粘着我和kenta
我感覺很開心...好像真的多了個弟弟


這個弟弟,我從小就看着他長大
只是最近才發現他已經長大成大人了
但是依然這麽聼我的話,尊重我...


HiBye朋友很多,真心的每幾個
kenta防備心很強,跟朋友都不談心
我門工作上很多機密都不可偷漏
我們身邊最需要一個對我們
很忠心,不會出賣我們的人
幫助我們


也只有他




留言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