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11日

代理表

因爲太多人應徵代理了
哪個叫什麽名字
哪個住哪裏
我都亂了

我知道有很多我漏了
對不起

我只記得3個


代理們請Join



Miyuki Fashion



in facebook



因爲代理很多,上網時間都不同
我很難交待事情


每天留意Miyuki Fashion
也是代理工作之一


有任何活動,消息
我都在那裏公佈
任何疑問再聯絡我


代理表已出


Miyuki Fashion
的討論區


若少了你請留言告訴我



謝謝




急征外州代理中


有興趣者msn找我

miyuki_chao@hotmail.com


若地區大,我需要2-3代理一個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