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8日

鬼話連篇!!



出發了!!好久沒和妹妹出去了!!
我們最愛穿一樣的衣服...哈哈


妹妹wasabi請客!我們兩姐妹最愛的

Sushi King


妹妹wasabi




Red Box唱K






晚上11點了,在kenta家等加傑,偉賢,吉中





過後加傑在我們出發,我們想找東西吃!

我們這幾個白癡!!竟然過橋去到大山腳

吃路邊灘,有馬上囘檳城!!哈哈!!


我們真的太閑了!!半夜2-3點竟然去冒險!!


我miyuki這裡發誓!!

我以後不會再和他們去這些地方了



他們竟然去到Kumpar,開始走山路繞整個penang!!
所以經過PuLO,Batu Ferringgi,才到gurney!!


要過幾座山啊!!
要走多久那暗暗又這麽彎曲的山路阿!!


起初真的很好玩!很刺激!!
那些山路都在維修,很很很危險!
路很窄很暗很彎!甚至看不到對前面的路
而且旁邊沒有圍什麽的!跌下去就是山崖!!


我有想過,如果真的掉下去了!!
沒關係!kenta在我身邊...


過後我爲什麽會怕??


那裏有一個很大很長的橋
聽説之前是要做過山車之類的
但是現在工程停止了,被


說這個算了!!加傑還說


"通常這樣的大橋建到一半停止都是有問題的!!"


我就不想聼下去了!插斷他話題!
因爲我真的怕!路真的很暗!!
而且我們還要看着這個大橋走很長的山路


死吉中!!他就說

"這樣高,這樣危險的工程一定有人死亡!!"


偉賢說:

"一定充滿那些怨氣!!建不成!!"


他媽的!!一個個臭嘴巴!!!


kenta坐在後面,我坐在前面啊!!
我要靠着kenta也不能!!


我知道這些可能都是真的!
但是拜托!現在什麽時候了?何況在山上!
很邪的!!好嗎?別閙了!!


算了!走到batu ferringgi了
可能真的太夜了,有幾段路都很多煙霧
很懞...弄到我真的很怕


加傑是駕車的竟然還說

"有時這些煙霧是那些東西.."


媽的!駕車的竟然講這些!他不怕嗎?!


死偉賢還說


"你不覺得我們好像一直走走不到目的地的嗎?"

加傑駕着駕着突然說:


"唉!!這裡我門不是走過了嗎??"


我真的怕到自己嘴巴在偷偷念經!!


kenta竟然還能開玩笑沒感覺


半夜3點++了,一路上很暗還鬼話連篇!!
加傑駕着駕着突然



"阿!!!!"一聲很大聲



整輛車的認真的被嚇着了!!
我和吉中喊得最大聲!!


山路一走完,我整個人松了下來!!
我一直對自己說!!
我以後真的不敢參他們這樣玩了


kenta明天一早有meeting先回家了


kenta竟然千年難得一次給我自己出去玩!!


我,加傑,吉中,偉賢,玩到早上7點才回家


我想kenta只會放心我參跟他們吧
他們都是老同學了!哈哈


最可憐的是吉中,明早還要上課!
我們故意不放他回家,逼他回家拿校衣而已
在車上玩到7點才直接放他去學校!!哈哈!!


我們也跟著進學校看看!好久沒囘學校了!!


在校園裏晃一晃,浮現了很多中學的回憶


看到以前kenta的座位,我每天一到學校
眼睛一定看上2樓的窗口!一定看到kenta


看到以前我和kenta每天談情説愛的走廊
那裏已經裝閉路電視了!!哈哈!
現在的學生沒得在那裏偷情了!!


這裡的學生的臉孔都好生疏哦
學校人數越來越多了...



我也老了...羡慕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