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5日

大家別擔心!我不怕被打的痛!




前一篇文章后
好多人都很擔心我,關心我


我像告訴大家,沒事拉!!



真的一點事都沒有!!



我也不懂爲什麽!!一點痛都感覺不到!!
可能我真的不怕痛吧!!
我的性格很倔強!!越打我只會越!!
反而讓我更不聽話!!


我真的覺得自己脾氣很坏,很固執
對事物很執著!對就是對!錯就是錯!
不讓步就是不讓步!!


坦白講,我覺得我的心腸也蠻好的!
我的心根本不像我表現出來的這麽坏
因爲我不會去用行動去對人家好
我會覺得自己很噁心


這幾天有個人邀我去她理髮店坐她model
(我還沒見過她,但是好像是我以前學校的)


她說可能要上雜誌的,我聽到時海嚇一跳!
問她我能嗎??!!!哈哈


本來昨天要去她那裏了解詳情了
但是我看到我的臉有兩點小傷痕
還是不必要過去好了,免得人家問長問短
被打,怎樣也不是件好事


今天比較好了!用遮瑕膏遮遮應該ok拉!!



大家放100個心啦!!這點小事才難不倒我
但是我真的因你們的關心而感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