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4日

20年来,最大的波折来了




不管讲什么我都不怕,无天无地
唯一的死穴就是kenta
不可以伤害到kenta


为了他,我会变得不理智!
如果理智就不是爱情了
感情,信任是肉眼看得到的东西吗?
不能!
不需要任何证据来证明,相信就是相信!


当我的脸被一巴巴打下去时
我就是流不出眼泪!!
反而露出了很的眼神!!


是不是当一个人感觉无依无靠时
都会变得很狠!都用来表现自己不弱阿?


直到kenta来了,我的眼泪才懂得流出来
感觉终于找到能让我流泪休息的地方了
我知道凡是kenta在,
他就算把命拼了也会保护我


不管大家讲什么,我什么也不用说
我的一个眼神,kenta已经明瞭
不需要任何解释,他完全信任!!


kenta一到就一直粘在我身边
因为他要让我感觉,
我不是一个人,还有他!
他不需要说,我也知道!
我不需要说,他也知道此刻我最需要什么!!

不管人吵到怎样,他什么也不管
只管帮我抹泪,一直抚摸我的头
一直抓紧我靠他身上!!


kenta是个非常精明的人
这个局面,其实他早料到了!
所以应付这些根本不难!!
不管你们年纪多大,我真得很想讲
你们真的败给一个18岁的小孩子了


kenta真的成熟了很多!!
这样的惨剧,他也能应付!!
不管人家怎么讲
他几火,他竟然能目无表情
真正的表情只有在过后看到
只有我看到
kenta这么容易罢休吗?!
休想!!



kenta看着我,一直摸着我被打的脸
我看得出他从来没这么心痛过...


他第一次说出口,他很心痛!!


可证明这次他真的非常心痛!!


他还说


"我把你照顾得这么好,疼你到像宝
竟然让他们这样对待你!!"




听到这番话
叫我如何不流泪。。。



虽然这次的问题真的很大
甚至影响到我的终身幸福
我恨不得这是场噩梦!!
甚至感觉太恐怖了,好像不是真的!!



但是也因为这个问题


我和kenta之前的小问题都解决了!!



一直解决不了的问题,
怎么吵,怎么改,也无效!!
原来是要靠
另一个大问题找到答案!!




患难见真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