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13日

乡村生活(第一篇)-Oh My God!!




Kenta,我,Wei Xian,Ji Zong
晚上开车过去...


走了3个小时路程,终于到了目的地
半夜了吃完RM5块的海鲜粥,
就到kenta外婆家


大门竟然不用锁的!!随人进出
kenta爸爸妈妈说,这里的门都不上锁的
这里太和平了!!!


都是木板屋...
进到房间竟然没冷气,心想糟糕了
哪知道睡觉时竟然比冷气还冷!
我们个个到发抖!


穿着拖鞋一踏进厕所,竟然踏死一直大蚯蚓!

阿弥陀佛!!!它太可怜太无辜了!!


但是这蚯蚓已经把我吓到半条命了!
心想什么鬼地方啊!!我最怕昆虫了!
让我全身不停起疙瘩!!!



进到房间,关灯准备入眠了!
竟然看到Ji Zhong,Wei Xian兴奋的在喊


"萤火虫!萤火虫!"



我一要转头看,它竟然飞到我前面了!!
远看是漂亮!它一靠近我一定喊救命!!


他们看到我这么怕,就把它看走了!



整个脑子都是那些昆虫,让我连床都不敢躺下
简直就是精神虐待!!
一直叫kenta躺下先,我躺在kenta胸膛
kenta抱着我,我才能安心入眠


模模糊糊中,我整晚都睡不好
睡着睡着就发脾气...一直很怕
一直砖去Kenta那边
我一动,kenta也模模糊糊的抱着我
睡了慢慢松开,我又动,他又把我抱紧


整晚简直睡不好!!!!!!!!!




下一篇文章-乡村生活第2天早上


(其实没有我们想象中差...
还有很好玩的东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