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13日

乡村生活-第二篇



一睡醒大家都赖在床不起来
拿枕头丢来丢去,丢到大家醒为止


唉?!这是谁的部落格!好熟悉!






是我的部落格阿!!



唉?!谁在看啊?

WeiXian真是我的忠实读者阿!哈哈!




出发鲁!!







第一站-kenta妈妈的园


天啊!好大!!


拍照留念,恐怕走进去走不出来了!!





因为在里面感觉真的好像在探险

好像住着恐龙的Jurassic Park!!哈哈





出发探险去!听说虽然路难走,很远

但是尽头却有很美的瀑布!!

一路上上山下山,蚊子叮
还要小心有刺的树木!!


最后我还是放弃了,我走回头路


他们咬紧牙关走到kenta妈妈园的尽头

他们看到了世外桃源





第二站-海龟









第三站-高山瀑布


我们沿着很窄小很危险的山路走到山上
真的太美了,空气清新





注意看后面的风景哦!别看那2只猴子!
伤眼睛啊!哈哈






我要下水了



拍拍照,BYE BYE







下一篇-乡村生活第三篇


离别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