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月19日

靠人倒不如靠自己

昨晚wendy过来我家,看到整地上都是名牌袋子

"哇...整地上都是名牌"

"自己买名牌有什么感觉?很有满足感吧?"


买名牌给自己当然有满足感

我还买给父母,我也为我自己感到骄傲


赚钱多又怎样,
有几个做儿女的,舍得买这么贵的东西给父母而已?
有些父母一直为自己儿女骄傲,
但他儿女有钱其实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儿女自己每天打扮得光鲜亮丽,而父母却过得不是很好


离开他后,我性格依然没改变,也许还是爱哭+幼稚+好玩
但是我学会了自立



靠人倒不如靠自己!




靠人,也要看那个人舍不舍得花给你
靠人,也要看那个人脸色
靠人,也要听那个人说什么


靠人买,要等多久阿!




以前我告诉过他,为什么一定要靠人?靠父母?
要一样东西,要了这么久还要不到
倒不如利用这些等的时间,自己努力去得到它,更实际!!


我告诉过他,每天去想去得到别人/父母的东西
一天他们不给你,你只会更失望
还有,那始终是别人努力得来的东西,
给不给,给谁,他喜欢
即使不给你,甚至给别人,你也没资格埋怨!!





这里已经超过RM5000
我认真地看看它们,我也佩服自己
我以前没想过自己会买得起这些,而且还买了这么多


别说我爱慕虚荣!!

这是我的钱,我喜欢!!



以前我只是说想要有自己的名牌包包,也不曾跟他要过


他竟然骂我:"爱慕虚荣"


而他自己全身上下都是名牌,那是什么??

而且又不是自己赚的钱,那又是什么??


什么资格说我??!!


我比你本事多了...



爸爸妈妈,新年快乐!!!
我花了整一个月多的薪水买你们新年礼物


爸爸妈妈,我回来了!

槟城,我回来了!

大家新年快乐!





9 則留言:

  1. 你不是说过他很厉害赚钱的吗?
    这么现在说赚钱的不是他?
    在一起时什么都说他好
    分后就说那个不好这个不好!

    回覆刪除
  2. 厉害赚钱又不是舍得花。
    在一起,吃苦我我也觉得幸福
    醒来了,我只想对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我委屈了自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贊同你的說話❤
      因為我試過我知道~

      刪除
  3. 支持你 =] 加油! 羡慕你 ↖(^ω^)↗

    回覆刪除
  4. 加油!加油!女人啊,还是靠自己比较好^^

    回覆刪除
  5. 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加油!

    回覆刪除
  6. miyuki!!!!醒醒啦!! 我是路人。。看过你的post。。我忍不住了。。你还是每次都提起哪个“贱男”那已经过去了,放下吧。。去找你的真爱。。。。愿你幸福~

    回覆刪除
  7. 好心拉,一开始说什么放手,然后又说什么放手不是放下,过后又说什么原谅,不再联系
    然后这篇文章又是什么?还写自己坚强了不少,这叫什么屁坚强?
    一开始的自怜人家会支持你帮你加油,久了的自怜只会让人觉得你在博同情而已
    父母健在,无病健康,只不过是爱情受伤而已,就做得好像体验了什么大道理人生,偶像剧看太多??

    回覆刪除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