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9月8日

Dato Ng Yen Yen黄燕燕:"不要伤心!"



8/9/2011老师又带着我们去G Hotel做exhibition了
我一到那里感觉好像很隆重似的,





过不久,各报馆新闻记者都到现场来了



真的好热闹好多记者





原来今天的嘉宾是-旅游部长黄燕燕Dato Ng Yen Yen










致词后,Dato去巡巡我们的图画

Dato:"This is your piece?" "Ya"
"What is the tittle?"她低下头看看...
"Let GO"



"How sweet is your memory,you have to let go.
Because it already past.Don't make your own world become GREY"

Dato:"Good!Good!Nice painting.Let's take a picture!"



Dato笑笑对我说:"Why your tree looks so sad?Because of...?"
我笑笑说Love,再谈谈一些故事...



最后她安慰我说


"不要伤心!!!Let Go.."




感觉这句话充满了鼓励


瞬间有了很大的感触...




8 則留言:

  1. Let's Go~你是最棒的,加油哦~

    回覆刪除
  2. 你的Blog歌曲很好听,可以给我知道歌名吗~

    回覆刪除
  3. 《傷心斷腸劍》
    1.歡情太短
    2.若即若離
    3.吵吵鬧鬧
    4.愛恨交纏
    5.貌合神離
    6.欲斷難斷
    7.肝腸寸斷
    8.百年好合

    你知道嗎
    原來最後一招居然是百年好合
    而百年好合的要領在於
    眼開兮 隻眼閉,只記好兮 不記壞
    箇中奧妙 在其中,百年好合 笑呵呵
    愛情的秘訣也許在這裡吧 =)

    回覆刪除
  4. 加油;DD
    想问你blog的这首歌是什么名哦?
    很好听

    回覆刪除
  5. 我看到哭了,很感动!我很欣赏你现在的勇敢,坦白说以前我看你的blog总觉得你真的很像个公主,现在我发现你会是个很棒很特别的女孩。加油! -Tiff

    回覆刪除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