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3月10日

Kuala Lumpur

因为有从澳洲来的朋友要和kenta谈谈点生意
我们就开车下KL了

而且是我开车哦!!!

在我苦苦哀求下

我第一次驾上高速公路,大家都跌破眼镜了
我整整走了250++km
突然下起雨来,开始换kenta驾车




KL的路有够的!!
不是过了路口才看到路牌!!!!
就是路牌被树枝树叶遮住了!!!

GPS也够糟的!迟钝到死!!!

还是i-phone最好!!!

不管衣食住行,样样通!!!



kenta朋友约我们meet在Bukit Bintang



那里靠近好多Shopping Mall,要去哪里都很方便
到了晚上也好热闹哦
而且好多好多的外国人,难怪kenta的朋友没来过malaysia
也会找上这里


在KL走路天气热,驾车就塞车
好难哦!!!


天气热得要死!!!
没把头发扎起来,没穿短袖的衣服
真的走不了路!!!


简直热到我脾气都来了!!!

不准拍我!!!!



以后没什么特别的事项,别叫我去KL了!!!
除了多点shopping mall,多点娱乐场所
多得了多少??还不是比penang多而已!!
要更多shopping mall,更多娱乐场所,外国多的是!!
最重要的是,热到我没心情玩,塞车塞得像鬼一样!!!
真的没什么好玩的!!

还是回penang好!!!




3 則留言:

  1. 哈哈~kl就是这样咯...
    再kl长大的我,也每天在抱怨阿...哈哈~
    但慢慢的,kl也有它的好噢...
    peneng也有它的特点拉...

    回覆刪除
  2. Juan 可能吧!也可能是因为每个人都始终觉得自己家乡最好!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你是peneng长大的?我是在kl长大,但是个小乡村来的,kl实在太复杂了...我有时候驾车都会乱去...哈哈~

    回覆刪除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