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月24日

I Love Fashion

I Love Fashion 店铺



新年快到了,想买些新衣服吗??

I Love Fashion 店铺让您有更多的选择

全场现货,品质保证,提供实物拍摄


vivi连续揭载知夏子同款针织镂空磨破设计毛衣





vivi梨花田园碎花两件套蛋糕蕾丝蓬蓬公主连衣裙








店铺里还有更多精致可爱,时尚饰品






更多衣服请到:







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络

msn:ilovefashion_1@hotmail.com

tel:016-5969187~(yui)



------------------------------------------------------------






有意者可以g-mail联络我
第一个月只需半价 - Rm15

blogspot每天都有一定的游览人数
facebook每天都有足够的游览人数

第一个月只需RM15

我会帮你在blogspot 宣传

您的广告会被贴在blogspotsidebar 1个月

facebook,1个星期我会帮你宣传3次



希望能为您的店铺增加游览人数....









1 則留言:

  1. 请问可以帮我宣传我的店铺吗?
    请加我MSN:fanny89_goh@hotmail.com
    谢谢...^^...

    回覆刪除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