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月7日

我想到australia留学




最近我都好累,每天到天亮都睡不着
一直忙出国留学的事情东奔西跑的
精神上更不必说,非常压力

因为这次我泼出去了
我死都不想留在这里了
离开这里是我最大的心愿...

我要一个全新得人生,全新的开始
为了永远都不回来,我拼死命都会读好书
想在外国活着,读好书就是唯一一条路


这里已经有太多不开心地过去
太多我走过的痕迹,过去是无法改变的


我很想一个人过去, 读书, 工作, 生活


甚至狠下心丢下kenta


因为我真的希望那里是我全新的开始
kenta属于这里的...
他会使我未来的生活像现在这样难过吗?
我真的对这里的一切感到恐惧了


何况我始终还拿不掉心里那根刺

那个刺是让我最痛心的,最折磨我的

kenta若随同我过去,我的生活会继续黑暗吗?

我是很难才逃出来,有个全新的开始的


但是最后让我看到,我没看过的kenta....
没想过kenta从来什么也没说,我也什么都没说
kenta伤心成这样....
我才发现原来他是如此的离不开我


当初kenta一直想出国留学,因为我
他连想都不敢想,甚至隐瞒了我2年都不让我知道是因为我


现在我要出国留学,他竟然连想都不想就跟随我
大家都很清楚,kenta现在离开对他一点益处都没有
这次可以为了我,牺牲所有了


我都看到了....


虽然他看起来很现实,为人自私
这都是现在的社会逼他成这样的



但是对我,他可是无话可说



我已经有话在先,我只想过些很平淡的生活
不要再追求荣华富贵,一定要舍得这里的一切
才随我而去


一个男人舍得放下这里的一切,随我走
在外边一起和我从零开始


要去哪儿找?


但是心结依然在....


这心结已经每天每夜折磨我半年多了
难道我去到外国还要再受这些折磨吗?


我已经在申请学校了....

若被批准,4月便开学了


我成绩不佳,天公保佑我成功阿...


我未来的生活好坏,靠这次了





15 則留言:

  1. Miyuki加油喔♡ 妳一定可以的啦!要對自己有信心喔!:D

    回覆刪除
  2. 或许你真的可以呢?? 对阿~这种男人的确很难找咯~
    我只是路过~你加油!!

    回覆刪除
  3. Miyuki,你要加油哦~要离开这里也是我其中一个心愿。你的男友真的很爱你,读了很感动^^

    回覆刪除
  4. 他會和你一同過去嗎?
    他爲了你不去留學,但是你卻想出國了,
    他心裡應該不好受吧?

    加油!

    回覆刪除
  5. cherish 谢谢,我一定行
    taven 谢谢你的留言
    xuan 多爱我,我不懂.但是我知道他很依赖我.你也可以出国阿..
    viibaby 就是他也要跟随我去

    回覆刪除
  6. Miyuki, 为什么你总说你心里有根刺呢?我是你的粉丝哦~
    是不是kenta曾经做出伤害你的事情...?

    回覆刪除
  7. 也不懂算不算上是伤害,他就是隐瞒了很多年前的一些事情,因为这样所以之前我们分开了.我没办法接受这样不诚实的kenta,我完全不认识他. 他是我看过最好的男生,因为此事,我开始对所有男人没什么信心了.虽然他只是做错一次,就是因为他是kenta,我没办法接受这个事实.换作别人,换作我,我都能接受! 因为我遇上kenta我才相信世界上有这么好的男人的,他破坏了

    回覆刪除
  8. 有时候换个角度想,当做那些“刺”是你的男人不要你乱想,不舍得你伤心而选择不告诉你的…[我男友也是这样,东窗事发了还拼命选择隐瞒=="...但是我的没有你男友那么伟大+成熟 TT]
    他希望让你觉得他对你来说是完美的,他不想破坏他在你心里对他的形象丫 ~ ❤
    他知道你会承受不了当你知道事实后会有很大的打击,所以就宁愿选择隐瞒,希望拖得一时是一时 ... [男生如果通常会隐瞒女生,只有两个原因...]
    第一,他不想让你知道他的污点
    第二,他是❤你,不想你受到伤害才会选择这种方法,宁愿你过得开心都不要你遇到这些伤害 ...
    而,你男友就是第二种...


    换个角度想,不是幼稚の,反而,你会觉得自己很幸福!!!



    加油!!!! xd

    回覆刪除
  9. 對啊,站在他立場想
    可能他不想傷害你吧~
    他對你很好~你也要對他很好

    他隨同你去,
    如果他父母同意,加上事業上允許
    也是好事啊

    回覆刪除
  10. 可能是爱你太深太深了,所以慢慢地变成依赖。我也想啊,可是我怕考不进..到国外读书要不少费用哦..负担很大啦~到了国外不要忘记跟新部落格哦^^

    回覆刪除
  11. 隐瞒你可能是太过于爱你了~~

    回覆刪除
  12. 站在他的角度为他想一想吧,
    虽然他是你心中完美的KENTA,也是因为这样,你才会更伤心在他破坏了完美后,但是‘完美’,是你自己在心中为他画上的休等符,
    所以还是要换个角度吧,看待事情也会不一样~


    祝你幸福~

    回覆刪除
  13. miyuki 姐姐 , 一直以来觉得你是一个很坚强的人 .... 你要加油哦 >>>> 传输POWER给你 给你多多的力量 =] 加油

    回覆刪除
  14. 我觉得你要忘掉你心中的那个“刺” 啦...
    KENTA 对你那么好,酱好的男人哪里找?
    每个人都会犯错,为何不给他一个机会? 何况是几年前的事?
    只要下次不犯错就可以了...
    虽然我不是很清楚你和他的事..但是常看到你在部落格说KENTA对你很好..他为了你付出了很多...但你付出的又有多少?
    就那一次隐瞒就变成‘刺’...
    我觉得你跑去AUST 为了要把事情冲淡,你能保证你永远都不会来吗?
    那你的爸爸妈妈怎么办?要花几千块去那里看你?
    躲的远远的并不代表一切的事情可以解决..
    一个人在国外生活没有你说的那么简单..
    请三思,不要为你所做的美好决定而后悔...


    以上言论,若有不对,误解你了,请原谅!

    回覆刪除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