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2月18日

MSVCR christmas dinner 2010



这样的装扮好正式,好斯文吧?? ^_^



我们是Club里,最年轻的一对...





我以为在parkroyal dinner
原来不是,感觉很多人都不知道在哪里dinner
大家都meet在sunset bistro先









人到齐后,主席David带我们走去对面
一直走进去,竟然看到间很美,感觉很浪漫的餐厅...


Feringhi Garden






一走进去,每个好像一直都不知道这个地方的存在
一直不停的赞好...










那里还播放着norah jones的歌曲
kenta的最爱!!享受死他了...





那里超浪漫的!!!!







下次来,我一定要到Garden用餐...





食物也很美味...











做做交流吧...





根本不是我的话题!!都是讲古董车,我一窍不通...
只有kenta才有得交流...



闷死我了...



我不停的自拍!自拍!自拍!




car pic!!







kenta's father "vovol sport"



这架太特别太可爱了...



kenta说我今晚很像韩国人...
我很开心...其实我是COPY韩国style的拉!! ^_^





到家鲁...






最后.....





Finally....






more picture at facebook alb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