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2月22日

冬至

洗完澡,我就和kenta家人一起做汤圆

完全素颜,看到鬼,别骂我...



我可是很认真地在做哦...





kenta最爱素颜的我,拼命帮我拍照



kenta只会在我素颜的时候拼命抱我...
他讨厌我化妆...



这里差不多70%都是我做的...



kenta妈妈说,这一定是我第一次这么做汤圆
恩,是真的...觉得好好玩



其实我怎么搓也搓不圆





虽然很认真在做,但是我哪会忘了玩呢??
不玩就不像我啦...哈哈




Finally...this is for u,Kenta!




I love u !!




还有,祝大家冬至快乐!!!


也祝大家老了1岁!!
XD





6 則留言:

  1. 没化妆也一样好看!

    回覆刪除
  2. Happy winter solstice. Enjoy your day!

    回覆刪除
  3. 我是碹宝的朋友啦。
    你没有化妆也是很可爱,很好看啊~

    回覆刪除
  4. the red shirt is kenta mama's frenz right?cum from pantai remis?izit?
    sorry,feel like me so kepoh..paiseh..

    回覆刪除
  5. 匿名 ya...kenta's mama is from pantai remis

    回覆刪除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