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1月22日

Ipoh / Cameron Highland

半夜駕車到Ipoh后,累的都在休息了
我和Lvyan,Ming簡直是鐵人,還跑去CC玩到天亮
天亮后,我們回去把大家叫醒

6am++就到富山茶樓排隊吃早點
真的幸虧我們來得早,好多好多人哦


素顏加上整晚沒睡,我的臉色太難看了

<大合照>



YuLong & May



Brothers



THE HIAO GANG-Lvyan



Couple



甜蜜蜜....





Lunch Time







感覺Ipoh很熱,我們直接上金馬倫玩了
上到山頂,竟然下起雨來,我們什麽也沒玩到...


好好吃哦...



但是,不是我的...



貪吃鬼!!走開!!



草莓茶好香哦...



享受中...



黃昏了...



那裏真的空氣清新...





Lvyan & Kenta















晚上我們去吃

<芽菜雞>









雖然penang很多美味小食,
但是<芽菜雞>真的是Ipoh的好吃...

太好吃了...


吃完,大家就開車回家了

雖然這次一日游,除了吃,沒什麽好玩的
但是有朋友在既是沒地方去,沒東西玩也會覺得好好玩...


---------------------------------------------------------------


我的戶口已停用了...因爲某些原因


請加我的專業


《I'm Miyu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