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1月6日

2人香港♥第7篇-兰桂坊Halloween



10月30日晚上《万圣节》我们去了兰桂坊
真的超好玩,超多人的!!

马路都被封死了,只给行人,车子都不许进入
而且一条马路只可走一个方向
人挤人,在向上走的的马路你根本无法向下走
而且整街警察都在维持次序

听说兰桂坊曾经人太多,人踏人,踏死人
我真的相信!!因为我在那里被人推来推去的
有时都控制不了自己的方向



那里整条街已变成鬼街
那晚谁最鬼谁就是明星
到处都是相机对着鬼怪拍照

那里有很多外国人一起庆祝



很多都扮得很恐怖



这猩猩超大只的!!他吓我呢!!
要扑过来这样!!吓了一跳!!!



还有非常搞笑的!!哈哈!



一群男扮女的洋人!!



看到人家要拍他,他就特意转过身来
show他的屁股!!



还有一群扮原住民的洋人!!



我站在路边,有人要求要我拍照
我随便画画也有这么多人拍我耶!!开心!!
7,8台相机对着我狂拍,一闪一闪的!!
我一直摆这个pose,左拍拍,右拍拍
感觉像明星!!






更多照片在

《兰桂坊》Hallowe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