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0月7日

Wednesday

每當kenta要出門,
都讓大家等他!!
和kenta表姐-elin在院子拍拍照先


我們到queensbay逛逛

看我們講人壞話講得這麽開心...哈哈



好餓好餓,吃碗熱辣辣的TOMYAM MEE!!



我一直吵着要甜品...
好不容易kenta才允許我吃雪糕!!





我最愛的甜品-J.CO yogurt ice-cream!!




看我吃得津津有味!!


雪糕一到kenta嘴,他臉就變了
說:"你每天都吵着要吃,我還以爲多好吃,
味道怪怪的,不好吃,不合我口味"

他還是看雜誌好!!


最近,我時時刻刻都在上網facebook,weibo
在傢用電腦,在外手機不離手...狂上網



拍照上傳上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