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9月22日

Kenta的第一次




那天朋友生日我们去MOIS
就这样,kenta的第一次就给了我们
不懂怎么了,kenta很出我意料的跟大家去了、









Lvyan & Me





Lvyan & Kenta




Alan & Lvyan




Yulong & Lvyan




Yulong & Ming




Happy Birthday to Alan




那晚不懂怎么搞的,我回家途中一直吐到家
很久没这样吐了,因为我进步了很多...
那晚不懂怎么了....


最后,不出我所料的,kenta很不习惯那里的环境
回来一直吵我,他耳朵坏了,好几天听东西都不清楚
他说去一次就这么伤耳膜...
这种地方哪能常去,不懂有后遗症吗...
哈哈哈





来了很多新货!!去看看!!


Miyuki♥Fashion

MiyukiFash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