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13日

有了感情,就是有了回憶

我2天2夜沒睡了眼睛又黑又重,眼針都生出來了
"開心"的時光過得很快,"不開心"又找上門了

我開始慢慢接受kenta所犯的錯了原來這不是錯,
我現在才體會到...



人是有感情的...不是冷血的!!



所以我開始明白之前kenta的感受了
因爲,可能,我現在也感同身受吧...

不管時間長短,不管是否有開始過
但是有了感情,就是有了回憶
唯一不能改變的東西,就是發生過的東西!!
無法去改變的東西是很可怕的...
囘不了,補救不了,改變不到...


做事前要想清楚,做了不要後悔或内疚
會内疚,後悔就別做!!!
若決定了要做,就別後悔,内疚!!
因爲後悔,内疚,會影響了你真正的決定...
你可能會錯過你生命中很重要的人事物...


剛剛和kenta逛超級市場
蘑菇湯,快熟面,餅乾,日常用品,每樣東西讓
我想起很多一起的動作,一起的笑容,
讓我感到很想念...

我看這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
應該只有kenta吧
我的喜怒哀樂絕對躲不過他雙眼
他看透我,甚至看透我的心想什麽


我的確反復無常,口是心非,
但是kenta對我的性格了如指掌
我的好可以看起來很坏

但其實我的好已經超越了對你好的人...


kenta很了解我這個個性
所以以前即使我看起來對他不怎麽好
其實他知道我是對他最好的
因爲我好的方式他很了解...


沒人看得懂,可能也有人接受不了吧


我說過了,看到的聽到的都可能不是事實
所以不可以這麽倉促下定論....




感情是珍貴的東西,不可這麽兒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