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30日

6月



這個六月讓我覺得很充實
每天讓我覺得時間不夠用...


一睡醒,加捷就來接我們去吃早餐
回來休息一下下,晚上又出去晚餐,兜兜,玩玩
節目一大堆


明天7月了,又有新玩意兒了
我們要搬出來,一起生活了


剛剛去超級市場買了一大堆日常用品
感覺真的很不同!!超棒的!!
比買衣服更有滿足感!!哈哈


這星期我們打算要下KL買些小家具回來


我現在的生活每天都是精彩的...



但是...至於這個....







我們2個也不懂怎麽收拾...


昨晚看到一本書裏面說


儅男人說"需要時間冷靜一下/暫時分開"
女人就別這麽天真,等着答案,
這句話就是婉轉的"結束"了
即使雙方熬過這段冷靜期再復合,
也一定很快再正式結束


我真的很想知道,如果女生說這句話呢??
是不是也是感情走到終點了???


現在我們看起來是很難復合了...


kenta也知道10月香港1個月之旅
復合巴仙率最高的機會了...


我也很清楚10月會是最大的轉變...



沒人知道結果是什麽...


留言請到







来了很多新货!!去看看!!


Miyuki♥Fashion

MiyukiFash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