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5日

我们的"懒人皮肤保养"秘方

我是个很懒惰的人
我都不怎么去保养自己皮肤
即使买了很多保养品,都没耐心每天去涂
更没去美容院洗脸....


要保养,照顾,我都会用


最快,最简单,最方便的方式/习惯





Miyuki:


1. 一早睡醒,还没开口说话,先喝半灌水,甚至更多

2. 1天洗脸2-3次,一出门回来就洗一次
洗脸时,说双手的中指,轻轻按在鼻子旁边,
推上下,36次
(这个动作很简单,很快,又能帮助整个脸的血液循环)



3. 一洗澡出来,马上全身涂上防晒lotion,即使没出门
(一洗澡完,是毛孔张开的时候,最能吸收护肤品的时候)


4. 在家里水罐不离身,一天喝超过2 litter的水!!
(水很重要,身体最好一直保持凉的状态,要生豆豆豆难!)

5. 若化妆,一定要卸的很干净
卸到直到棉花没有任何颜色,整片棉花是白色的

6.卸妆后, 一定洗2遍脸
洗完一次,把脸抹干,又再洗第2次

7. 不管几点睡觉,最重要睡足8小时
(当然早睡早起,皮肤会变更好,更水嫩)



很多人问我用什么保养产品,其实这都不重要
而且我这么懒,都懒得去涂
我的保养方式谁都可以用
很简单,很方便,又见效!!



至于kenta怎么保养嘛??
kenta皮肤天生不怎么好,
而且容易起豆豆,看不出吧!!
就是因为比人容易起豆豆,比人更加被努力照顾





kenta:


1. 一早睡醒,还没开口说话,先喝1灌水

2. 1天洗脸2-3次,一出门回来就洗一次
洗脸时,说双手的中指,轻轻按在鼻子旁边,
推上下,36次
(这个动作很简单,很快,又能帮助整个脸的血液循环)


3. 一要出门涂防晒lotion,
一出门,一定戴着长手套,怕晒黑
身上都带着小防晒lotion,随时都拿出来涂


4. 在家里水罐不离身,一天喝超过2 litter的水!!
(水很重要,身体最好一直保持凉的状态,要生豆豆豆难!)

5. 不吃煎,炸,热气的东西 (我也佩服他能控制!!)

6. 手从不动脸,一直保持清洁状态!!

7. 12点之前上床睡觉


至于为什么他脸颊总是红红的,
比我还红润,好像tomato
这不是保养就可以达到的,
这是从身子里打出来的
身子很健康,血液很循环,气色红润!!


这是要下重本的!!


每星期吃1-2片燕窝!!!



哈哈!!我没这么好命!!





留言請到


1 則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