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16日

艋舺 Monga

因为太无聊,去pps找找戏看

给我找到了

我就很兴奋的跟kenta说
"快来一起看戏!!我们一起支持阮经天"
kenta理我都傻,笑我神经病
哈哈
蛮好看的!!因为阮经天,所以简直就是满分嘛!!
剧里阮经天-(和尚)的确超的!!
不管说话,性格,服装都是我最讨厌的!!哈哈
我知道明明就很难看!!但是要我口中说出他难看!!
是不可能的!!
不管他几丑,我还是觉得他很帅!!还是看到他的帅!!
哈哈!因为我喜欢他啊!!!
是这样的啦....
你喜欢的人,几丑,你还不是只看到他的美
比如我kenta,在我眼中也是很不错啊...







留言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