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29日

kenta不在的一天!棒!!

kenta不在时,我会做什么?变什么?


首先,我一定化浓妆出门!!!
学了化妆课程,只可以在kenta不在时发挥!!
不给我化妆吗??!!就化给你看!!!





不可我穿color lens吗??
哼!!现在就穿!!





我会穿上我喜欢的装扮!!
我不会再做"小女人"or"小公主"
不喜欢我带帽子是吗??不想女生对吗??
就这样戴出门!!!哈哈





和我亲爱的妹妹出去逛!!







晚上,和妹妹,妹妹男朋友,kenta哥哥,一些朋友去CC
打GAME!!! YEAH!!!





豹纹外套夸张了...还是脱掉才去CC







这个妹妹很贪吃!!喝了2杯珍珠奶茶!!!





大家在认真打战!!!!counter!!!










看我几认真!!认真怎样"死"就有!!!! XD





kenta打来催了,"1点多,晚到这么迟!!!很危险!!快回家!!"


哎哟...没办法啦...
是你哥哥还没玩完,不是我不要回阿...
没人载阿...
哈哈!!!
哼!!!





回到家,kenta睡到猪那样了!!



他今天简直气到暴血管!!!!



留言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