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9日

病倒了




這次病得很嚴重
辛苦到好幾個晚上都睡不着
喉嚨痛到...不會形容
能感覺到鎮的發炎了
吐出來的痰還有血絲


kenta說要照顧我
留在他傢幾天,病情不但沒有好轉
變本加厲!!!


嚴重到不能不看醫生了!!


可能因爲病了,也沒好好休息,還忙工作
變本加厲了...


病了幾天,我無法停止手頭上的工作
因爲代理們都在很努力的下單
我不想因爲我病了耽誤了他們...
我也不想拒絕顧客的面交...


貨竟然賣完得比我想象中快太多了
我的預測錯了,這樣會出現嚴重缺貨現象
讓我好頭痛...
看下次還要來多幾百件現貨了...



好病不病!!竟然在新貨到的時間病!!!



搞得我無法休息,病越來越嚴重
憔悴了很多....





留言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