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1日

4周年紀念日-特別的燭光晚餐

2月28日一早,眼睛一睜開
模模糊糊的,
kenta就說"你早上睡醒,心情很好的是嗎?"


然後


就拿了一份禮物給我...


說:只是小禮物,希望你喜歡


雖然不懂是什麽禮物
但是我的心感到很甜蜜


一直抱着禮物









謝謝kenta拍下這麽值得紀念的一刻



晚上,kenta在他傢3樓的天台弄燭光晚餐











太可愛的設計了!! KITTY


















我最怕熱了,那裏雖然是天台,露天
能看到夜景
但是最近的天氣熱極了,哪會
kenta雖然進步,會點耍浪漫了
但是它忽略了最重要的



根本浪漫不起來 



雖然我不是很滿意
但是的確很難忘


謝謝kenta!!


love you ....












禮物雖然普遍..
但是我喜歡!!


我不是很注重禮物的大小


我最注重送禮物方式!!



kenta慢慢了解了....




愛死你了




留言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