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2月25日

新年-情人節

除夕,我們去kenta新房子團圓
kenta媽媽臉上一直帶着笑容
她還說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我等這餐等很久了
終于可以在新房子吃飯了..."


kenta這個新傢真的建了好久
出了好多問題
因爲多建高一層被告,停建
最後還塞了政府"好多"才可以建好


我和kenta一直在草原,池塘拍照...









初一,爸爸媽媽,我,kenta,妹妹和男朋友,
去外婆傢拜年....






晚上趕著過我們的情人節




突然很想念我21嵗生日的蘑菇湯!!!





臨時換了地點,沒去傢附近的equatorial hotel


去了little cottage!!!





我從來就很喜歡那裏,雖然不是什麽高級餐廳
但是一走進去總是有浪漫的氣氛...
食物也很棒!!!











那晚我們倆的電話響不停
也許新年真的太悶了,各各都呆不了傢找朋友
一直有朋友約我們看戯,喝茶,去極樂寺
或要來我傢賭博..







因爲今天也是年初一,還有壽包吃!!








想清楚才喝哦!!雖然只是些雞尾酒!!





就因爲這杯,你暈了,還我載你回家!!
記得以後都不准再動一點點的酒精了!麻煩我而已...哈哈





別學我!!因爲你真的太差了...哈哈





我最愛的蘑菇湯來了!!!!!!





食物來了











太餓了!快吃!!





太美味了!!





最後的甜品








留言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