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月26日

嫌棄,只是你不夠愛他...




昨晚因爲發生某些事情
我突然領悟到某些東西


以前我曾經以爲,我無法跟其他人一起
是因爲別人給不到我我要的生活
我從中學就跟kenta一起,
我習慣了他給我的生活...


我也曾經跟別人一起,覺得很辛苦
覺得我無法每天吃好的,用好的
覺得什麽都省着花...我很不習慣
曾經覺得自己很現實



其實,我現在覺得,說我自己現實
倒不如說我不夠愛人


即使一天kenta沒錢了,我想我也一定會跟著他
天沒錢看戯了,我可以不看
一天沒錢吃好的,我寧願不吃
一天他沒錢花了,我看我真的可以拿錢給他...

相反,對別人我無法做到這麽偉大


這不是我說說而已...
我想kenta最清楚,我真的會這麽做吧


所以我突然覺得那些現實的女人
其實不是現實,只是還沒掉進愛河...
一愛到,真的無法自拔的...
他的所有缺點你不再看到...


你可以很現實...
但你對你最愛的人一定現實不了


你會嫌棄,只是你不夠愛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