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13日

今年-聖誕節快到了




今年聖誕節
我向我的聖誕老人要求了一些東西


我想要個浪漫,難忘的聖誕節


我的聖誕老人根本就是聖誕樹
整個木頭樣子!!!
他的浪漫也有限的拉!!哈哈!!
我根本對我的要求沒帶什麽期望


有個聖誕讓我最難忘....


2006年的聖誕節
我,kenta,妹妹,朋友聖誕裝去賣雪噴
現在想起,我都不懂自己怎麽有這個膽量
現在不懂是不是老了,叫我穿聖誕裝都不敢
真的感到很慶幸以前我嘗試過
真的太難忘了....


kenta一早已經準備着,
一起倒數,一到12點,kenta就跑過來親我
kenta手一按拍下了珍貴的這一刻...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因爲太有紀念價值了...
我還記得那時人很多,我有點Paiseh


那天kenta還送我白金鑽石戒指
我們也拍下了那一刻





以前我們都無所事事,有的是時間
而且以前不管做什麽,我們都把那一刻拍下來


現在長大了,哪有這麽多多餘的時間讓我們了??



哎....



我看今年的聖誕節還不過如此而已吧...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