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29日

Don't Show Off !!





可能随着年龄长大,看到的人越来越多
真的看到各种各样的人面


有时我觉得很多那些中等人士
有钱但不是超级有钱的
更要坐大辆车,全身穿名牌!!


我之前有些很富有的朋友
根本怕人知道他富有!
他爸爸有钱到怕被人绑架
所以不敢做大车,屋子晚上就关暗暗
怕屋子大耀眼


他走出去根本没人知道他富有


为什么坐大车?拿名牌?
都是要告诉人你有本事买得起嘛...
(我不是指全部人..)


我也看过某些人,拿着LV包包,
的确是正版的,坐大车
她老公还不是欠人一身债!
每次拿着Lv晃来晃去!又怎样??
全家就只有那么一个LV而已嘛...


有些女生,出去谈生意
为了要提高自己身份,还不是买了LV,名牌
衬托自己,帮自己加分
事实她还不是帮人打工而已嘛??



又有些人更糟



自以为自己是洋人,人家还没说完
就很串很瞧不起人的语气说


"Sorry,i cant understand mandarin

speak english please!"



靠!!不会说华语很光荣吗?妈的!
真正的洋人还要跟我们学华语阿!
扮什么清高啊??假到死!


我最近还遇到一个英校毕业的女生
她完全不会华语,她觉得自己很差
要去中国谈生意也不成!
还特地去修华语课程!!!
这才像样嘛...


英语固然重要,华语就不重要吗?


华人哪可以觉得不懂华语很光荣!!


英文也很重要,我英文差所以我想修英文



-----------------------------------------



我家呢..也只是中等而已
住在penang,ayer itam某个小地区
的双层排屋而已...


我讲过我家之前有5个女佣
这不是我家有钱,只是爸爸工作需要
现在爸爸在中国开厂了也不需要这么多了



(但是就是有些败类玩针对,
我讲这样而已

他们就以为我讲到自己很富有!
你有幻想症哦?

不是我误导你们,有时就是人的想象力丰富加上

你们都往坏的方面想...)




我家有9个cctv闭路电视
那也不代表我家富有阿..
只是我家做打金的,
这是基本需求



(为什么觉得我炫耀??
到底是我炫耀

还是

你把我的话想太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