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31日

最后一天!




今天是我工作最后一天了?

我有什么感想??


2个字!


兴奋!!!!!


哈哈!!期待快点放工
不是老板对我不好啦...
因为我不喜欢帮人打工


我因为在这里工作
只是因为是我爸爸朋友当初新开张
需要人手,我就过去了



辞职了要做什么啊??


当初我也蛮怕的,怕闷死!
但是我找到东西做了,服装批发


价钱便宜吧??
我能赚吗?我不亏本吗??
我哪会亏本呢?!


我家就是有个精于打算的kenta!


我本来想放弃的,算来算去都赚不到!


kenta一两分钟内搞定!!


kenta说"什么都从小做起,不要小看那几块钱"



有时我会想,我到底前生做了什么好事啊?
怎么这世会遇到这么好的男人


我这么坏蛋,他迁就我

我这么麻烦,他从不嫌弃我

我惹到麻烦,他帮我承担

我漫不经心,他替我担心,帮我铺后路

我不好,他怕我以后有报应,帮我做好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