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6月2日

我想要的生活




我喜欢像我在学院时

感觉每天时间都不够

玩完这个,赶着下一个玩
每天忙得很精彩...


以前我喜欢朋友多,
我以为朋友多,节目多,
每天都很精彩
每天都很充实


其实错了!!!

对!朋友多节目当然会多

但是1个人其实也能过到很充实的

我现在才真正的体会到


我已经看到我的未来

多不久,kenta要我辞职了

所以我把自己的生活计划好了



我知道以后kenta一定忙到不能24小时陪着我
虽然每天都会在一起,但是他在忙时

我要干什么啊?

以我的性格,我不能乖乖等他忙回来吧
我不能让1天天浪费掉,我会感到压力

白白浪费一天我都觉得可惜
昨天我跟kenta讨论过了
kenta是不准许我参朋友的
1人让1步,其实1个人也能很充实



我要去上语言班
我要学各国的语言...
如果我真的没工作了,闲着没事做
我一定学好...

但是我要轻松学习,为了兴趣而学

以后我和kenta到处旅行
各种语言我都会,几满足啊...



我想到处拍照

kenta说要让我去上摄影课程

我不要,我说我只是想自己慢慢研究

自己慢慢玩,
而不是要做什么专业摄影师



我想去学乐器
我从来就喜欢吉他,
他逼我学钢琴

他说女子不可以弹吉他!!

但是管他的



闲着就去喝咖啡,1个人shopping

每天时间排得满满的,又学这么多东西

几充实啊....

每天kenta忙完就来接我

我忙拍拖的时候...



整天忙着学习,玩

不愁钱,不烦恼

天垮下来,kenta在



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人蛮奇怪的,
只要1天在家
我就觉得浪费了1天,
我会很紧张
,我觉得人生很短
我想珍惜每一天,要把每一天活得精彩...
我总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很可贵



各有各想要的生活...

你们想要怎么生活了?

要怎么过你们才觉得精彩,

才觉得不是在浪费每一天啊??


13 則留言:


  1. 好多东西哦
    加油哦
    我觉得珍惜不算浪费了吧
    也是我的看法啦^^

    回覆刪除
  2. miyuki变了好多
    变得好成熟了~
    学会独立了~~
    永远支持你哦~~

    回覆刪除
  3. 哈哈。。每个人要得生活方式是不一样的。。
    简单就是幸福。。
    和爱的人一起就是幸福。。
    不愁钱就是幸福。。

    回覆刪除
  4. 现在的我觉得呢,
    我以后要赚多多钱,
    做自己有兴趣的工作,
    要过那种有钱人的生活~(现在生活还不算有钱)
    然后让我父母也过有钱的生活,让他们环游世界,让他们开心,
    他们开心,我就觉得很幸福了~嘻嘻

    回覆刪除
  5. 海,ANGEL....你跟我想法一样可是呢..我只会想..

    回覆刪除
  6. 我個人覺得充實地過每一天、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朝自己的夢想前進才不會白白浪費自己的時間。
    人要有夢想才美,要有夢想才會快樂
    所以每天只要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那已經是很棒、很精彩了。

    回覆刪除
  7. 我是个很冷的人,可能是思想成熟悲观,做事总不能投入,心情起伏不大。所以我也不懂所谓的充分利用时间是如何,不过我很喜欢在家懒洋洋的感觉~
    我的梦想是一个人旅行,走遍全世界~世界很大也很奥妙,我想看多些美丽的风景,了解别人的文化~所以现在得好好读书,希望得到外国奖学金继续修学,要不好好赚钱筹旅费 =)

    回覆刪除
  8. 恩。。。如果是我就没有那么本事咯。。。
    我做东西没有时间分配。。。
    希望你的计划可以成功的。。。
    假期4天了。。。我浪费了2天。。。哈哈。。算了。。。

    回覆刪除
  9. sufang,你的梦想,到处旅行,了解各种国家的文化,就是kenta赚多多钱的目的!!也就是我和Kenta最终的梦想

    回覆刪除
  10. angel,你真孝顺!赚这么多钱没想过让自己好过点,只想到父母。。。shanx,你说的对,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梦,有梦自然就精彩!!yuan,你也觉得你在浪费时间啊??那还不想些有意义的东西做!!!哈哈

    回覆刪除
  11. 赞同.^^
    人生短暂。
    把每一天都活得精彩才能不枉此生啊~
    呵呵……

    回覆刪除
  12. 對啊,如果一個人失去了自己的夢想,他將會難以生存。
    沒有了夢想,就等于失去了全世界,雖然有點夸張,可它又是那么地真實…
    我們必須珍惜自己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個時刻,珍惜與追求自己想要的,那樣才不枉此生。
    呵呵,祝你幸福啊^^

    回覆刪除
  13. 真的很羡慕你~有人和你一起实现愿望!
    这是缘分哦^^/

    搞不好以后我们会在旅途中相遇~那时我会聪明些,不会阻挡你和KENTA甜蜜蜜的,哈!

    回覆刪除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