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5月29日

世界末日



昨天我走在街上有个uncle突然给了我 一张
"保护地球"的传单

里面说,2012年北极的冰块会完全融化

我们可能不能再地球生存了


之前我听到kenta说过玛雅预言很准
之前玛雅预言到汽车几年几日发明

预言玛雅族在几年几日毁灭

还预言到很多已成真的语言


玛雅的语言
2012年12月21日
世界末日
地球所有生物死亡,再从生
新的一个世纪


Kenta说中国的推背图也预言
2012
年世界末日

太阳将灭亡...
全部人死光光



Kenta说某些科学家说
2012年,
地球会大移转..

热的地方会变冷,冷的变热


我妈咪相信世界末日的来临
妈咪说最近世界的天灾,灾难
人死太多了...
这就是前兆吧



你们发觉到吗?
不管是西方预言,东方预言

还是科学家说的,
传单写的
不管是什么问题,什么说法
他们都有共同点

就是都在


2012年

我好怕,我怕到哭了
如果万一预言是真的,距离现在还有3年而已

整个地球就要从生了
我们呢...会成为一种绝种动物

就像恐龙


我昨天哭着跟Kenta说,

我还没结婚
我还没生我们的BABY

我们还没有白头发



我还不要死...

我虽然渴望每个辈子都能和Kenta一起

但是现实是不可能的
至少也让我和他好好过完这辈子
我希望我能走到人生的终点



我希望我能看到
自己结婚,举行隆重婚礼的场面

自己怀孕,kenta疼爱我的模样

听到"小锡亨"和"小汶倪"叫爸爸妈妈的声音


kenta一直安慰我,讲预言假的啦
我就讲他"你是神吗?你能叫世界末日别来吗?"

kenta说"是!我是神啊..我现在叫它别来"



白痴哦!不要一直拿3岁小孩的东西哄我好吗??




9 則留言:

  1. 好恐怖 我還有好多好多東西沒有做啦
    我不要死掉

    sasaki

    回覆刪除
  2. 我之前看过了
    在youtube 2012 the end of the word
    我也跟你想过一样的问题
    还没结婚生小孩
    那时还不相信的
    现在有一套戏teminator
    讲世界末日的
    又头版
    好像真的一样
    不过戏的是2018
    最重要的就是享受现在~

    回覆刪除
  3. 很多人也是说2012年世界末日,而且今年7月22日会有tsunami,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回覆刪除
  4. 我跟你一样也是害怕丫~
    但其实我不是很相信咯~(也许是不敢面对现实吧)
    因为之前也是很多语言说会世界末日,但我们到现在还是活着丫~

    我们都还很年轻,我们还有很多东西没做呢!
    不可以就酱结束了!!!
    我们一起集合每个人的力量祈祷吧!

    回覆刪除
  5. 因爲他不希望姐姐你不開心呀~~
    別擔心未來。。
    有時候也有改變的時候的啊。。

    回覆刪除
  6. 不会的,不要自己吓自己。最重要是过好现在的日子,未来的事谁也不能预测得了。不要被还没发生的事影响自己的心情哦~

    回覆刪除
  7. 所以說要珍惜現在所有的一切咯~~~
    世界末日幾時到,沒人會知道。。。
    至少到了世界末日那天,你仍是和kenta在一起的~~~

    回覆刪除
  8. 我之前也看到网站有人这样说,我也很担心咯!不希望是咯~

    回覆刪除
  9. 没关系吧。。。
    如果说到还没做的事。。。
    我也应该比你多哦。。。
    这东西我也看过,我也怕过。。。
    算了。。。活在当下吧。。
    虽然未来要做的事都没办法实现。。。
    take care ah~!!
    (啊。。还有。。回复一下你的留言。。有必要那么厉害吗?一讲就中。。恩。。现在为止,我只会为3个女人而不开心的,我妈,外婆,她。。)
    你也尝试珍惜当下吧。。。

    回覆刪除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