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5月14日

新手机

爸爸去中国前
已经交代我去亲戚的店拿我喜欢的电话了
他回来再付钱
但是爸爸现在回来了,我还没去拿!
后天,爸爸又要飞回中国忙工厂的事情了


爸爸看到我还没换新手机就问
"我不是叫你去拿了吗?你怎么不去拿?!"


其实我不知道要什么手机
我就没话说


爸爸就说
"我明天就带你去选"


我就开始紧张,就马上叫kenta陪我上网找


我其实一直都深爱LG ice-cream
超爱的,因为爸爸不让我买,讲容易坏
所以我完全找不到我喜欢的


LG-ice cream



妹妹之前也是用LG ice-cream,
她一直叫我不用LG,讲我一定后悔
过后还让我看到 LG cookie
粉红色的爱死了


LG-cookie









妹妹一直说


"LG为什么叫LG?


"L"ook "G"ood,它们的确比其他品牌好看




但都不能用的!!"


我一个香港的朋友也叫我别用LG
他讲超烂的,他朋友用ice-cream
一跌,就成2片了...



隔天睡醒爸爸就带我去拿电话了,我一直找不到
我还哭呢!!!



kenta就说
"现在的世界真奇怪,有人送电话,还会哭..."



我选了跟妹妹一样的


samsung G400





而且我就是喜欢开关FLIP PHONE
还可以自拍...


好吧就它吧...



当我要买时,那个老板又介绍我


motorola V9



它是flip phone,可以自拍


又超薄的


他介绍我拿银色


他说silver是limited edition



好吧!决定了!它吧






12 則留言:

  1. 我个人觉得samsung不怎么好用啦
    呵呵
    function没什么好..
    而且荧幕还蛮小的
    其实 LG KU990 满漂亮的~
    我就用那架~


    mwcs92

    回覆刪除
  2. 你用LG很久了??有什么问题吗?

    回覆刪除
  3. 刚从NS回来!最近好吗?我用SAMSUNG E250一直坏的!不要买SAMSUNG机比较好!LG也是!我朋友一直说坏!

    回覆刪除
  4. LG跟SAMSUNG都不好用的捏~
    他们真的只是LOOK GOOD ONLY
    哈哈
    形容得真贴切
    真奇怪
    第一次看人换电话换到酱随便
    W995i功能不错
    walkman+cybershot得结合
    你应该不喜欢她的样子的
    哈哈
    我说说而已啦~
    自己想买但没钱~

    回覆刪除
  5. 那姐姐你拍了照片顔色好看嗎?

    回覆刪除
  6. 对啊!!LG跟SAMSUNG都很容易坏!!!好看不耐用!!要想好来哦^^

    回覆刪除
  7. 4架都很美
    可愛,優雅,
    給我4架都要啦。。
    哈哈

    回覆刪除
  8. LG真的不好用;容易壞咯~~~~
    不過4部的外型都很棒耶!!!

    回覆刪除
  9. 不会啊..
    我觉得LG都满好用的
    用了快一年
    都没有事情
    跌在地上10多次
    还好好的呢
    我两架都是LG呢
    我还买了 LG WINE
    LG 漂亮也满好用
    我堂姐她们都用LG的说~
    纯属我个人意见罢了

    mwcs92

    回覆刪除
  10. 我之前在电话点做工叻
    LG的电话真的很美
    我很喜欢
    但好象不怎么耐用
    而且LG&samsung这些电话坏了很难找到人修耶
    nokia和sony就很容易修

    我个人超推荐sony哦
    因为很美
    很耐用
    拍照功能和音乐都超好

    只是sony没有自拍罢了~

    回覆刪除
  11. I oso lyk Lg ice cream.. really not good oO? I plan to buy tat leh..

    回覆刪除
  12. Lol .
    LG is " Life Good " !!!!

    回覆刪除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