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5月6日

战前准备




老板娘说,为了健康的形象
我们这几天要小心吃东西
小心豆豆
但是我脸颊竟然这么难得一见





长出了1颗豆豆!!!!!!!


但是老板娘说小事啦
很小,遮一遮就看不见了



还有我现在喉咙痛,声音都没了
老板娘现在更紧张,叫我买药吃
希望我赶快好起来



本来我是应该穿运动鞋上台的
为了健康清晰的形象



但是为了我高大的男伴kenta





我必须穿很高的鞋子CAT walk



要死啊!!!



9 則留言:

  1. kambathe o..
    haha..
    take good care ofurself..

    回覆刪除
  2. aza aza FighTing~ Gambateh o! (^v^)/

    回覆刪除
  3. 可能太紧张了啦
    平时都不长
    多敷面膜啊

    回覆刪除
  4. hahaha...i love jiejie too...
    +u+u jiejie
    jiejie...wad time...haha...i go auto city see jiejie

    回覆刪除
  5. 哈哈。。。
    他答应哦。。。加油啊。。。
    痘痘。。倒地了我。。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生了5颗痘痘。。。亏我还去用oxy...
    我的笨蛋朋友说一开始洗脸会酱。。
    因为把深层的垃圾给洗出来了。。。
    不知道。。不爽洗脸了。。。
    要小心咯。。。不要扑倒。。。

    回覆刪除
  6. 加油加油~~~
    什麽問題都不是問題~~
    因爲有他陪你哦!!

    回覆刪除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